不约or勺勺↓
CM/oc/理科相关/人文相关
头像by恢纳

《魔王》

骂骂咧咧地描完了这幅画顺便又调戏了一下procreate的特效(‵□′)╯︵┻━┻

是的!是描的!是描的双人素材,因为我没什么精力自己去研究人体什么的但又想把梦画出来😢

重点是↓🥺

忽略这幅画来看看我前两天做的梦写的世界观吧↓🥺

这个世界有一个具有毁灭性力量的魔王,而且已经诞生了。zf为了不让魔王受到刺激而觉醒,于是联合着军队编造了各种谎言、使用了各种抑制手段、打造了一个和平安稳的乌托邦社会。这个世界的特警全部直接隶属军队管理,受到过专业的训练(不是)。

北大是一个崇尚正义,渴望成为英雄的小伙子,于是通过重重选拔加入了特警队伍。还被派了一个搭档清华。

在多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天才北大君逐渐发现了这个世界不对劲的蛛丝马迹,zf似乎在编造一个巨大的谎言。事情越来越复杂,他们目睹了许多荒诞的审判、对呻吟的漠视、神秘的革职与没有理由的处决。这个将安定引以为傲的社会背后藏着巨大的邪恶。

TP两人尽了最大的努力想要进入特警核心人员队伍,却一次次以失败告终。

北大越发肯定自己与追求正义的道路越来越远,心中的怒火愈长愈烈,直到那叛逆之种爆裂那天,也是他的魔王力量觉醒之时。

-tbc-

我醒来后复盘了一番,发现这个梦真的还蛮有逻辑而且可发掘的细节还真的不少!

比如为什么核心人员会允许北大进入特警队,或许他们觉得有利于让军队的强大力量直接压制他,也有充分的理由监视他,而且军队自信地认为特警队的精神训练能让北大更好地压制自己的头脑。派清华当搭档也是一个道理,清华本人展现出了非凡的潜力,沉稳、冷静以及相当忠诚,能够很好地处理各种突发状况,有利于不让魔王起疑心,同时还很年轻,所以有理由把他排除在核心人员之外,以免让魔王本人接触到核心信息(只有核心人员知道魔王的存在)。不幸的是他们不知道清华还有很强的逐利心,进入核心屡次落败已经让他不满。

核心也不是没有考虑过这一点,“你和你搭档都够格才行,你搭档还不够格,如果你肯换个搭档我们就欢迎你。”

军队对清华的忠诚很信任,可他们忽略了清华同样极高的智商,社会逻辑网上的疏漏一经天才小北点出也会开始怀疑…

其他人物也完全可以加入这个故事中!(什么啊,不要又让燕燕和人大当“没有理由的处决”的惨死工具人啊!₍‧ꀈ˙⁾

燕燕的情节我都想好了,和清华君是竹马竹马,虽然长大后因为求学工作联系少了,但就后来仅有的几次见面来看,他们还是很合拍。燕燕是一名立誓探究真理服务社会的媒体记者(记者真的蛮适合他的我觉得!),是助力发现社会真相的情节人物之一,因为知道的太多而被核心人员秘密拖走领便当。

想象魔王觉醒的场面是很爽的!!!我脑海中是那种有些掉san的画面,类似于电脑error的场面,可以把清华吓出尖叫那种(啊这)北大可能在分析又一起严重的不公平案件,那时就决定彻底反抗zf,他在头脑风暴的过程中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制造出了一个掉san的结界。

一些如果放在原耽里就可能喜闻乐见的情节是,北大在魔王结界里叨叨:“毁灭性的力量不一定是暴力力量,可能是知识的力量嘛,看我钩沉稗海廿十余载……”抬头看到搭档一脸警惕地握紧机关枪盯着他,仿佛在怀疑他在施洗脑术,北大瞬间就难过了,因为他真的只是在耍嘴皮子而已。

当然另一种剧情走向是清华君抛弃了搭档进入核心队列,从此与魔王为敌kkk

最后在梦里北大好像还说了这样一句话:

“毁灭旧世界的力量就是创造新世界的力量。”

啊!是革命的热血魔王!!

当然我的梦写的剧本是有缺陷的,比如说清华这个角色好像没什么用啊,去掉算了。()(′д`σ)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可知之勺 | Powered by LOFTER